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豆豆磨來磨去




下班後跑去愛買,原本是想要買個便宜的麵包來吃吃,不過看到半條葡萄吐司的價錢當場深吸一口氣倒退三步....52 元!真是太誇張了,竟然可以從 32 元直接調升到 52 元,漲價有人漲成這種幅度的嗎 =.= 於是我打消了吐司的念頭,轉而投向羊角麵包的懷抱。沒辦法,一連吃很多天的飯糰也是會膩的,總是會想要換換口味。

後來逛啊逛的,就在牛奶豆乳區看到了上面這樣東西,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電視播放著那則廣告

「豆豆磨來磨去,豆豆磨來磨去,磨來磨去香豆奶~」

雖然歌曲現在聽起來有點蠢,不過小女孩在鏡頭面前,身子扭啊扭的倒還挺可愛。於是我決定帶一手(這是啤酒的專用詞嗎? XD)回去辦公室放著,懷念一下這小時候的味道。


最近一連好幾個 project 軋在一起,前一個都還沒結案,新的一個又莫名其妙被掛名,呃....當初不是講好了新的會交給其他人處理嗎? 囧rz

不過真的遇到問題了,總也不能就放著不去處理,遠在新加坡的學長還被押著當人質,而在香港協助的驗證人員也快要回來了,真的就是死馬也要拿來醫醫看。於是,這一兩個禮拜,就像是被丟進研磨機裡的黃豆,磨啊磨、磨啊磨,希望只要倒點水進來,就可以榨出濃郁的豆漿。

當然,其他同事也辛苦了,大家各自堅守著自己的位置,手撐著頭一起苦惱,解出問題一同大笑。


(圖:懷舊香豆奶一手才 49 元,還算便宜啦!)

7 則留言:

  1. 廣告歌越聳效果越好
    你竟然還記得畫面也很強 我只記得曲子而已
    這篇文章我的感想是 我真的還有很多地方..很空

    回覆刪除
  2. 嗯~
    香豆奶的確是讓人很懷念的味道耶...
    等一下就去買來回味一下好了...
    那首廣告歌我也很熟喔~^0^

    回覆刪除
  3. 偶爾回味一下這種懷舊的滋味真的還不錯
    Angel 也是經歷過這般的童年 XD

    回覆刪除
  4. 我 討 厭 喝 蜜 豆 奶 ... :P
    你不要一直吃一樣的東西啦~飯糰人
    這樣會營養不良啦...要乖啊!

    回覆刪除
  5. 我超愛喝這個懷舊的口味的!!
    特別是雞蛋口味 找到同好了^^
    到現在都還愛喝
    偶而也會唱一下招牌廣告歌
    不過都會被我妹碎念
    叫我不要這麼搞笑
    不過懷舊一下咩
    很好笑嗎?XD

    回覆刪除
  6. 咦 沒有草苺嗎
    我也準備PO一篇懷舊商品的文章
    沒辦法鄉下不用懷到處都還很舊

    回覆刪除
  7. 知我者耐耐也
    印象中有三種口味
    牛奶(藍色)、雞蛋(黃色)、花生(橘色)
    我也是特別喜歡雞蛋口味 Q_Q

    下次再來找找有什麼懷舊商品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