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老古董

Panasonic F1




已經擺著好久沒用的 Panasonic DMC-F1 其實是正妹以前的相機,看到畫素還停留在三百二十萬就可以大概猜得出來是什麼年代的了。由於電池早就已經老化到幾乎無法蓄電,隨手一找剛好在 Yahoo 上面看到還有店家在賣副廠電池,就決定幫它補充一顆。

Panasonic F1



還好也沒有太衝動多買幾顆,因為這麼一換電池才發現其實相機也幾乎快壞掉了。

開機之後常常會顯示「轉盤沒有在正確的位置」的錯誤而無法拍照,或是明明已經把開關打開了卻沒什麼反應,要多開幾次才會醒過來。總之問題多多已經影響到操作的順暢了,我想也許也撐不了太久吧。

P



那就在它有生之年,再讓它好好運動一下拍個幾張吧!

Dian



雖然呆呆平常很可愛,但是一直叫他要他看鏡頭,也是會有這種不耐煩的表情出現。 XD

Room

5 則留言:

  1. 這表情超讚的

    回覆刪除
  2. 還以為是在說我......

    我看我的PDA電池也快差不多了

    回覆刪除
  3. 所以每個人手上都有個一兩件古董,
    深藍姊姊也幫他換個電池看看!

    回覆刪除
  4. 天阿兩個小朋友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5. 想想當初我可是花了一萬二買的...貴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