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Peitou Walker

光芒



常常在各個攝影人網誌上看到所謂的 Project 365,也就是每天都要拍一張照片拿來貼。我想我一定辦不到,要我每天找一個東西來拍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拍什麼。如果住家裡應該每天都是拍小朋友吧.... XD

交會



熟悉的街景



不過天氣這麼好不出去走一走也是很可惜,就算只是在離家不遠的地方也好。北投公園門口的噴水池已經改裝完畢了!

名勝圖書館



真休閒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那邊的溫泉水溝拿來泡腳好不好,可以確定的是我不會這麼做就是了....

溫泉博物館



塵封的溜冰場



小時候常來這邊溜冰的溜冰場似乎從來也沒有整理過,現在已經要被規劃變成陽明山纜車站了。說起來也很酷,一個交通轉運站位於漂亮的公園內,旁邊還有一個參觀遊客比讀書的人還多的圖書館。

人人人都是人。

纜車準備中

1 則留言:

  1. 封面那張
    穿過葉隙的那朵光芒真是太畫龍點睛了
    中央偏右是個不經意又剛好的位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