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音樂創作] 蘊釀




咳咳,比較不芭樂的歌偶爾要來一下....


蘊釀

詞:SOC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虛掩的門微透著光 我能想像其中你的臉龐
只是他仍讓我徬徨 這門到底是否為我開敞

*剛醒的我眺望著窗 忽然分不清是晨曦晚霞
如果你能與我共賞 就算天堂不過是這模樣

@成就一段似水流長的情感
究竟要多少的蘊釀
雨傘下微溼的肩膀
能知道幸福的彼端

徘徊在這似晴還雨的天光
等待是最美的蘊釀
凝視你悄悄地收藏
卻發現你也在對我望

(Repeat *)

謹慎的貓咪仍在觀望 要多少溫柔才能懈下心防
謹慎的貓咪仍在觀望 要多少溫柔才能懈下心防

(Repeat @, #)

5 則留言:

  1. 很有很有很有很有FU的一首歌!!!
    尤其是歌詞..真的是........"中"!!!
    發現到你的曲風變了哦..這首歌我在網咖用耳機聽~
    一度以為是林宥嘉的聲音~~哈

    回覆刪除
  2. 我曲風本來就還沒有固定啊....還在摸索 Orz
    不過,你會聽成林宥嘉的聲音,嗯....該去看耳鼻喉科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