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按圖索驥 II

CHT is everywhere




繼續往軍艦岩方向前進。經過了照明寺之後,在這個路段已經開始碰到些與我反向而行的民眾。

merging



感覺登山的大家都很友善,點頭微笑都是基本的招呼,甚至還會說上個兩三句話。特別是有帶狗狗上山的。

cuttie



on the city



richman group



我首先登上了位於陽明大學操場旁的大岩塊,在這裡看到一個學校操場被放置在這麼高的位置,而且旁邊緊鄰著就是山壁,感覺是還蠻特別的。

stand-alone



在這邊的視野已經相當不錯,不過登上岩塊的過程要小心腳踏不要滑倒,這邊坡度有點陡而且也沒有做扶手。

converted city





真正要前往軍艦岩了。

left or right?



軍艦岩頂上的視野還真是很不錯,雖然海拔標高僅僅不到 200 公尺。但可以這樣俯瞰著自己從小到大生活著的區域,心裡仍舊有一股悸動。



give me a pose



unclearly



最後在下山時看到一隻灰貓蹲坐在路邊背對著我,拿著相機準備偷拍他,果然還是機警地發現了對焦與快門的聲音。

Hi, cat



我的相機不是最新款的,不具有輕鬆拍攝全景的功能。索性自己手動拍個五張接在一起意思意思。

manual panorama

3 則留言:

  1. 所以你走了多久?看完這兩篇網誌後突然很關心這點XD

    回覆刪除
  2. 好像兩、三個小時耶,我也不太記得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