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上野動物園一探

畢竟也是個日本知名的大型動物園,來了這麼多次東京都沒有進來看看也是說不過去。


幾次來到東京都是住在淺草,離上野只有兩三站的距離,卻沒有好好將上野仔細走過一遍,尤其是這邊還有個日本知名的上野動物園。門票 600 日圓,以消費水準來看跟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門票 60 元其實差不多,來逛逛吧!

此時相當清幽~殊不知稍晚一些就被小朋友佔據了。

這天是平日又是一大早,進到動物園好空曠好清幽啊~沒有人擠人的感覺很好,但殊不知晚一點就被小朋友群佔滿了。

龜伯伯一號。

來動物園難免就會開始拍一堆動物的照片....挑一些來放放。

可愛小蛙。

這次來東京也有帶相機,但是平常都覺得用手機拍就好,一般記錄其實很夠了。而且手機可以記錄相片地點這個功能我實在很喜歡。不過都來動物園了,盡量還是讓相機登場,否則真的不知道這一趟帶來幹嘛。XD

非常有喜感的鯨頭鸛。

非常可愛有喜感的鯨頭鸛,活像個警衛一樣挺立著監視。感覺他應該會排名到動物園受歡迎前幾名喔~

這天天氣很熱,河馬看起來有點受不了。

雖然是十月,但這天還蠻熱的。河馬看起來只要稍微離開水一下就有點受不了這氣溫。

冰涼涼的企鵝。

英挺的企鵝。

一直待在冰涼涼區域的企鵝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動物園中央的荷葉田。

動物園中央有很大一片的荷葉田。其實想想在上野這個精華地段有那麼大一片的動物園也是很不錯,意思可能跟大安森林公園差不多吧。XD

園內纜車,可以連通東西兩邊園區。當然用走的也是可以。

上野動物園分成東西兩邊園區,有園內纜車可以搭乘,當然用走的也是 OK 。

午睡中....

天氣熱懶洋洋午睡中。

可愛動物區的羊兒。

這邊也有規劃給小朋友喜愛的可愛動物區,有溫馴的羊兒。

....zzzzZZZZ

還有療癒的水豚。

是可愛的狐獴!

坐姿很豪氣。

狐獴也很促咪!動作好諧趣。底下也錄了幾段影片留念。

連日本人也在一旁喊著好可愛好可愛~ >////<

上野動物園,看起來是大門口,但我們不是從這進來的。

走著走著就走到另一個出入口了。這個區域也有人氣動物貓熊,和臺北一樣也是很多人排隊,也只能遠遠地看。反正圓仔那麼可愛就在臺北看就好了~

來到京成上野旁的一蘭拉麵吃個午餐,我選了拉麵加一顆蛋。來到一蘭拉麵有中文菜單實在方便。

離開動物園之後,默默地就在附近又走進一蘭拉麵了。 XD 現在都有中文菜單非常方便,不用特別學日文或是記住選項的位置。

好吃又濃郁的拉麵。

上菜囉~溫泉蛋是我自己剝好殼丟進去的。感覺蔥要放綠色蔥花比較美。

已過用餐時間,門口沒有排隊人潮。

這回是二訪,因為是平日又過了午餐時間所以沒排到隊。下回是否應該直接去福岡吃本店?(捻鬍鬚)

阿美橫丁從傳統市場,變身為觀光客必去景點。

位於上野的阿美橫町現在也是觀光客必來的地點。其實他本來就只是個傳統市場,但我覺得此處觀光氣味已經太濃厚到其實不來也可以的地步了。

住處附近就有個日本最古老的遊樂園,不來看看怎麼行。

就在旅館附近有個日本最古老的遊樂園,步行過來只要五分鐘,不來看看不行。

花屋敷遊樂園參見。好多高中生要進去玩喔~旁邊還有個一直傳出驚呼聲的自由落體。

花屋敷遊樂園是也!看起來真的就是很古老的面貌。沒想到的是竟然有這麼多高中生準備要進去遊玩呢,像是校外教學活動那樣。站在此處可以一直不斷聽到乘坐自由落體遊客們的尖叫聲。

古色古香的食事處。

在遊樂園旁邊一間古色古香的食堂。此時店內沒有客人,老闆夫妻正在看著電視。

資深演藝人員是也~(甜笑)

路旁的海報,讓人想到紅包場。

來晚了花月堂,菠蘿麵包賣光光,蘋果派也是可以的。

淺草地區有名的花月堂,但是來晚了沒有菠蘿麵包可買,只好改個蘋果派解饞。

唉呀,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呢。我的東京遊即將結束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