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8日 星期一

萊特昂第一日

在萊特昂公司裡很無聊地度過了一個上午, 雖然現在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但是我還是什麼事情都沒做, 也沒有被指派到什麼事情, 唉唉....等一下兩點和四點的時候分別要開會一次, 那時候大概就會指派接下來的日子要做哪些事情了吧....希望不是一個很可怕的閒職, 我最討厭閒職了 =_="


除了我以外還有其他七個工讀生, 其中有好幾個也都是自己學校的, 不過我都不認識, 而且剛剛分組的時候又沒有被分到同一組, 所以未來也不會共事, 罷了! 跟我同一組的是一個暨大資管系, 和清大資應所的研二學生, 大家真是強啊, 希望我不要在這組裡面被慘電就好了, 不過說到現在我也是不知道究竟我未來要做什麼樣的事情, 突然覺得這樣的工作令我好慌啊, 自己捉摸不到的感覺真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