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9日 星期二

仍然是悠閒的一天

早上還擔心出門太晚可能上班要遲到了, 結果並沒有如我想像那般, 我跟著 leader 一起坐進電梯, 閒聊著我住在哪裡, 喔喔原來這麼遠, 還以為我住在市區之類的家常話.


今天公司上下一堆人都到台北內湖去了, 包括我們 team 的老闆也不在, 因此公司上下其實很空曠, 每個人也都很悠閒地做著自己的事情, 儘管平時可能有做不完的工作, 還要靠加班才能完成, 但是沒有大人在的時候總是會希望有更多的空間可以給自己輕鬆一下. 我以為今天會 assign 一些作業下來給我們開始進行, 然而天不從人願, 老闆只交代了一個很無聊的測試工作, 而且不需要多久的時間就解決了, 我越來越不知道在這裡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工作可以進行....

我把玩著還沒上市的新產品, 面對著一頁又一頁我熟悉的 page , 雖然軟體工程師有過來了解希望我們能夠幫些什麼忙, 但是老闆不在, 結果就是什麼也沒辦法做主.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慢慢地度過, 真慘, 還要好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