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8日 星期一

道路駕駛




今天早上去道路駕駛,學開車學了這麼久總算第一次要出車去了,其實有點小興奮,平時一直都在駕訓班裡面開著同樣的路線打轉,練技巧啊什麼的,其實久了也有點厭煩,難得的一次機會,當然還蠻期待的 :)

我跟一位在力晶上班的人同車駕駛,他看起來的年紀似乎也與我相去不遠,對他的背景真好奇。不過不管,反正今天的重點是在道路駕駛,我要好好的開啊!

教練先將車子開往寶山的路上,阿龍昨天開過一次他知道,因為這裡人車都比較少,我們這些新鮮人開起來對於其他用路人來說也比較安全吧(汗)!不過山路彎彎曲曲,說真的每次在轉彎的時候還是有點吃力,我想我還沒抓到感覺吧,讓我想到我剛學會騎機車不久就去考駕照,真的考到以後還是不怎麼熟悉,騎起車來都覺得怪怪的....有機會多開一點應該會好些吧 :P

開了好遠好遠,跑到新竹縣峨眉鄉來了,照片上就是我們到達的目的地:獅頭山。帥氣的教練帶我們兩個四處去走走,看看山川,看看溪裡的小魚,不過由於前幾天下雨,溪水有點漲了,魚也不知道躲哪去了。

後來原路開回去,不知道是我開車技術比較差教練會怕,所以讓力晶的開,還是他覺得我比較 OK 所以可以不需要練太多,不知道,反正回程的時候我開一下下就換力晶的開回駕訓班了,嗚嗚,我的道路駕駛時間好短暫啊 T_T

也罷,考到駕照以後可以開的機會還多的是吧 :) 不過可能會先撞個幾次才會真正學會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