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7日 星期二

第一次




總覺得我的人生好像有很多還沒有嘗試過的事情,都陸陸續續在我大學以後,也許是覺得人生不應該這麼單調乏味,也許是覺得這根本無傷大雅,因此我都開始嘗試了。染頭髮也是一例。

還記得以前我媽都不准我們小孩染頭髮,我想是因為染頭髮會跟不良少年劃上等號吧,所以他總是嚴格禁止,然而時代一天一天在變,現在染頭髮也只是造型的一種,沒有什麼既定印象,再加上時尚的阿姨們個個都是紅髮金髮紫髮樣樣都來,甚至連我媽自己都快要心動了,因此也就解了禁,沒有再提這些事情。

於是昨天有這個機會,我就小染了一下,試試看染頭髮後自己的感覺怎麼樣,哈哈,還真不賴,不過頭髮太長了就是 = =+

其實本來就一直想要剪頭髮,應該要剪好之後才染的,不過剛好有染得稍微 over 了一點,擔心到時候被老闆碎碎念,剛好去剪短一點應該會比較不明顯吧.... ?_?


* * * * * *




中午去嵐萱剪了頭髮,是妹妹幫我剪的,那個男的好像很久沒做了(妹妹說的),好吧,反正那個男的剪頭髮的品質也有點不穩定,有時候不錯,有時候就怎麼剪怎麼怪,越修會越糟糕,以後還請妹妹多多指教了 Orz

剪短了頭髮以後看起來果然臉會比較寬一點,髮型真是決定一個人外觀的重大因素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