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深呼吸




很久沒有運動了,最近一直覺得身體有一點怪怪的,剛好昨天難得補習班段考期間停課,就決定要跑去健身中心找體育老師上課,反正也很久沒看到老師了,去跟他問候一下也好 ^^

我對於運動真的是很懶惰,所以要我一個人去跑跑操場還是做健身之類的,沒三兩下就不想動了,所以一定要藉著體育課才有辦法吧,不過老師這學期開的課我剛好都有課衝到沒辦法去,氣死我了,這樣算算我大概有將近半年都沒有動過了.... @.@"

雖說這麼久沒有動,不過昨天一跳卻還是覺得以前的感覺都還在,真不愧我已經上了三年的有氧舞蹈 XD 只是太久沒動,年紀又大了,體力真是不行囉,沒有辦法跳到一個段落完我就已經很喘了,之後要收操緩和的時候頓時覺得有點天旋地轉的,血糖太低 = =+

唉唉,真是遜掉了,這樣不行啊,以後有空的話一定都要去跳一跳,至少昨天跳完今天就覺得很舒服,而且也沒賴床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