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9日 星期三

今日敗家




今天又去敗家了,肖想了一陣子的 DVD 燒錄器,就在我考完學校考試之後的隔天,很衝動地去採買了....

BenQ DW1620 Pro,上面是他的盒子。自從誤打誤撞買了 BenQ 風評頗好的 FP951 19" LCD 之後,對於 BenQ 的印象開始改觀,還記得以前電腦產品看到 BenQ 這個字樣,二話不說馬上就幫他掛上「爛」這個字,覺得這家公司怎麼專門出一些不能用的東西,CD-R 燒錄器燒也燒不好、讀也讀不到。不過在挑選 19" LCD 時,原本鎖定 AGneovo F-419 的,沒想到 BenQ FP951 的外型實在是有點吸引我,極簡風格和薄邊框都比 F-419 要好得多,價格也低了一千多塊,看看實機好像也沒有很差,就在心中存了一個問號的情況下請店員幫我結了帳(真大膽!!)....沒想到這款 LCD 表現還真好,雖然一拿回來的預設值讓我有點驚嚇,不過調校一下之後就表現出水準來了,也因此,BenQ 這個 Mark 開始讓我改觀,原來這家公司也會出一點好貨色。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大家對於 BenQ 和 Pioneer 兩家不同陣營的燒錄器口碑不斷,又對於 BenQ 這個招牌增加了不少信心,於是,我就暗自決定如果要買 DVD 燒錄器,我一定要把 BenQ 當作首選,也因為這樣,造就了我今天的敗家.... T_T



這台是在新竹 NOVA 光碟廣場以 NT$2450 入手,還送十片 DVD+RW ,不過這是老闆說的,回來拆開才發現只有九片,哼哼老闆坑我一片,算了,不想去計較這個小錢。檢查一下發現有一片有一個小小的像是發霉的小點,有兩片有小小的刮痕,其他就還好,果然商家都會放一點有問題的片子,以後買片子真的要小心一點才是。回來先試著燒 3GB 的資料起來,嗯嗯很順利,十分鐘以內完成(沒記時間),讀取也沒問題,不過我也沒別的 DVD-ROM 可以測試讀取,也就罷了。過兩天再去挑一點 DVD+R 回來燒燒東西,暫且就先練習用 DVD+RW 吧!

呼呼,我那擁擠的硬碟,有空我會幫你騰出空位的 T_T


PS. 疊在 1620 Pro 上面的是 Lite-on 48125W ,其實當初在 NOVA 2F 也是用差不多的價格 NT$2350 買進的,現在的 CD 燒錄器....大概 1000 差不多就有一台了吧 = =+ 現在擺在家裡的 Ricoh 7083A 當初更是跟我媽借了 NT$4400 買的第一台燒錄器呢,呼呼,目前兩台都正常運作中,希望這台 BenQ 1620 Pro 也不要讓我失望啊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