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星期日

你是否看見和我一樣的天空




各家不同廠牌的相機,有著自己專屬的特色與調性。有的偏向冷峻,有的卻比較溫暖一些。有人喜歡清晰銳利的成像,也有人喜歡無暇的美。

但就算是操作同一台相機,經過不同使用者的設定與持握,也會產生不同的味道與成果。

我可以將我攝影的方式分享給你,仔細為你解說我是在什麼時間、什麼角度、用了幾秒的快門、開了多大的光圈,來完成這張照片。

或許你也會想要嘗試著,用我試過的方法,來營造這樣子的效果。也或許,你可以整理出屬於你自己的條理,找到你自己的燦爛。我都會給你肯定的微笑。

那麼,我們所看到的,還是同樣的那片天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