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鐵人 72 小時




一直當自己應該是個強悍的人,特別是在工作的時候。即使沒有信心能夠做的比別人好,苦幹實幹耐力應該也夠驚人。不過星期六的 10-20 以及星期日的 8.5-20.5 ,腳板上浮起的紫青血管讓我開始有了倦意。雖然,在工作的當下其實心情還蠻 high 的。

我覺得我算是還蠻喜歡服務業的,尤其是一個忙碌的食品販售。即使不願意承認,但是工作狂這個名字要放在我身上似乎也無法加以否認,如果沒有生意上門可能會無聊到發慌。只是想到星期一晚上還要家教,要教些什麼東西都沒有準備,況且,星期日一回家後也一定什麼事情也不想動,這....該如何是好?

一定是太久沒有連上兩天的全天班,我整整睡了九個半小時才慢慢意識到我應該醒來。跑數據、算習題、打講義,這是今天的迫切工作。其實想了想我好像把自己搞得很累,不過,生活也不過就是如此,是不是?如果沒有把自己的時間填滿一些,腦筋空著時間也是過了,怎麼選擇比較好,似乎很明顯。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想寫下這些流水,昨天初淺地認識了一點關於房貸的二三事,這對我來說好像是還很早的事情,我應該要想著怎樣趕快把論文趕出來才對。不過非凡新聞台好像已經越來越吸引我勝過於其他狗血八卦到不行的頻道,看了笑一笑輕鬆點是還不錯,但是可能還有更實際層面的東西等著。

啊,一個半月還來得及嗎?我就剩下這麼一點時間了耶。

(圖片:已故的北大店,單純紀念)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