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 星期二

收不到來自你的信




看到你空蕩蕩的桌面,以及你留下的簡訊,我知道,我的信箱再也收不到你的信了。

雖然只有隔著兩排 OA 的距離,你卻總是習慣在我的信箱中訴說你的事情,久而久之,我也開始習慣藉由這麼一個好像很麻煩但是卻像是即時通一般有效率的交談模式,來跟你說些什麼。

「又在發呆了」
『我哪有發呆啊 =.= 你要問印度人的事情問完了喔』
「沒啊,印度人沒來」
『喔喔,沒事做你很無聊喔』
「晚上要吃飯嗎?」

即使短短的幾個字,我們就像丟水球一樣一來一往,好吧,你要說我上班不認真, It's OK. 我確實沒有把握說我上班時 100% 的時間和精神都獻給工作。


『Hey, Im waiting. When』 15:32 06/09/18

午後的三點三十二分,信箱中,再也不會有你的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