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元氣男孩




與秀玲約了今天晚上聊一聊理財規劃的部份,當然,除了我不太會拒絕人以外,我也確實想要強迫自己對於這個領域有一些進展與了解。

六點半約在清大的 85 度 C ,而出現在秀玲的身旁,還有一位年輕的男孩兒同行前來。可想而知,是一位新進人員前來旁聽見習,也算是多多體驗未來他必須要能夠自在應對的場合。一身筆挺的西裝,抓著豎起的髮絲,粉紅色襯衫將他的外在打點得精神體面。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某些氣氛與場合下,我可能就會貧嘴一些,我小小調侃了一下這位男孩兒以活絡開場。大部分的時間我可是內羞又害向....

「你們一定要穿得這麼正式嗎?即使是在晚上與客戶見面?」
『對啊,公司規定我們必須要這麼穿』
「那你的胸章去哪裡了?秀玲身上就有別著」
『啊....不好意思,我今天有換過衣服....』男孩兒匆忙從口袋中搜出他的識別胸章。
「好啦好啦我跟你開玩笑的,不用緊張啦!」

也許是為了掩飾他的不自在,他的笑容大多數時候都相當誇張,加上他有著清晰輪廓的五官,臉上表情就顯得相當豐富。當然也很有可能是經過了職業訓練,所練就出的職業笑容,所幸他還能夠給予人誠懇不造作的感覺。

元氣男孩,衝著我對你說了這麼多鼓勵的話,希望你也能夠即早達成自己的目標,開創自己的天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