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八字不合




由於原先的讀卡機移情別戀,最近就去物色了一個新的讀卡機。說物色其實也沒有特別做過什麼功課,完全就是價格與功能取向,加上外觀也還不錯,就決定了這個傢伙。

一開始其實也沒特別注意,另一方面應該是新鮮貨所以還相安無事。但就在最近,我偶然發現他突然沒有辦法讀我的 xD 卡....哇咧,我會買他最主要也是因為 xD 的關係而買,這下不能讀豈不是糗大了! T_T

首先其實是先想到,「哇,該不會是 xD 卡壞了吧!」會這樣思考也不能完全責怪我偏心,實在是因為 xD 的劣名在外,儘管我不那麼在意但碰上了還是會心驚膽跳。不過相機一直使用正常,再加上同事的讀卡機也可以順暢地讀取,我只能暫且將他污名排除了。

唉,八字不合連在機器上也屢試不爽,真是難為了。不過也因此拖累到我想貼貼母親節大餐的預定行程,就此延宕下去吧....


題外話,最近生活規律到成為一種難以逆轉脫逃的迴路,著實不是好事一件。


(圖:我親愛的 xD 以及讓 xD 只能 XD 的新人讀卡機)

3 則留言:

  1. 不規律嚮往規律
    規律嚮往不規律
    反正一直過下去總會出現點驚喜

    回覆刪除
  2. 就是太規律了才不寫新聞哦?說起來,人生還是顛簸點好。

    回覆刪除
  3. 深藍姊姊,規律到沒有值得一提的二三事,新聞也都不新了
    你瞧瞧就連個卡讀不到都能值得我藉此大書特書,就知道我有多麼封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