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母親節大餐補登




母親節大餐的肥吱吱食記,因為相機記憶卡跟讀卡機的爭鬥大戰而延遲了一週,現在大致來介紹一下餐廳的菜色。

上面這可是來自智利的鮑魚,說真的我這種鄉巴佬,也沒吃過什麼大排場的大餐,因此對於這些料理我還真的是一竅不通。再加上我對於吃這一回事本來就不怎麼挑剔,因此我基本上都是覺得好吃的 XD

不過啊,我還是沒有很愛海鮮.... Orz



排翅~其實還不錯吃喔,我可是第一次吃到魚翅呢....但他的羹湯和鮑魚是用相同的湯底,所以湯喝起來味道是一樣的 XD



這是兩道主餐中間的排餐,上面有炸豬排、蒲燒鰻魚、手工花枝丸、還有沙拉。那手工花枝丸我很推,真的有吃到花枝塊喔,至於炸豬排則相當的薄....



這是餐後甜點冰糖銀耳,它的甜味我還蠻喜歡的,不會很死板。不過份量相當的精緻,稍嫌可惜。





飲料當然也不能少點,冰奶茶還有熱百香金桔。冰奶茶大推!好順口!



工商服務時間來一下好了。位於民生東路五段上,當時適逢母親節有推出優惠套餐,平常的餐點價格當然就上去網站查一下吧....

基本上我覺得沒有嘗試過的話是可以去試試看,究竟這些料理嚐起來是怎麼一回事。但是我想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囉 :)

7 則留言:

  1. 哇~~
    又是魚趐又是鮑魚的...
    真的好像貴婦級的享受啊..

    話說回來.剛起床就看到一堆食物..
    噗~~我餓了...........>"<

    回覆刪除
  2. 這家餐廳就只有賣三樣主餐:鮑魚、魚翅、龍蝦
    我們這次吃沒有龍蝦餐,可以參考餐廳的網站上面有照片
    說真的我還是喜歡菜色種類多一些家常一點,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回覆刪除
  3. 好高級阿
    母親節我家去吃了很平常的火鍋= =
    我也不會很愛魚翅鮑魚
    比較起來吃西堤或陶板屋之類就不錯啦又便宜(窮酸)

    回覆刪除
  4. 哈哈,原來是醬
    我以為我家小羊老大的圖被偷翻
    氣的咧!

    不好意思喔!

    回覆刪除
  5. 這位先生
    借問一下
    為什麼你的照片跟我同學貼的一模一樣
    =.="

    回覆刪除
  6. 因為我是跟你同學一起去的.... = ="

    回覆刪除
  7. 哈哈~樓上的對話真有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