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久仰江阿姨大名

引頸期盼




與殺殺走在台北車站週邊,突然他喊著肚子有點餓。看看時間其實也不過是下午茶時刻,腦中突然閃過江阿姨蛋餅的念頭,就提議我們一起去排隊嚐嚐那久仰大名的蔬菜大蛋餅。

我會知道這蛋餅,記得是因為看大學生了沒的介紹。對於所謂便宜又大碗的美食,不去嘗試一下實在有點可惜。但是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我一個人實在不會有耐心花那麼多時間只為了買一份蛋餅。碰巧殺殺也是如此,既然有人陪著一起排那當然是沒有問題一定要衝了!

排山倒海



但是真的很多人耶....你瞧瞧這排隊的盛況,請記得現在是下午茶時刻而非正規用餐時間。

排了大約半小時



我們抽到的號碼牌 263,還要再等 18 個號次。其實是可以抽了牌之後去其他地方晃晃買杯飲料,反正都是等叫號的,不排隊也無所謂。不過我們決定跟隨著眾人一起體驗江阿姨的魅力。

殺殺堅持要跟招牌合照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大約半小時吧,終於輪到我們了。

「兩份蛋餅,謝謝!」

看著江阿姨非常熟練地迅速將蛋餅塞進紙盒中,呃....合不起來....

想的望的盼的都是它



你看看這高度與厚度,應該是一般早餐店蛋餅的四倍有吧,而且一份 35 元。以我來說它的口味算是一般,沒有到很驚豔的程度。但是吃起來很溼潤,蛋味也很香,更何況這樣的份量實在很適合在南陽街給來來往往補習唸書的學生們當作正餐,因為有蛋有菜算是非常充足。而且我其實吃下兩大塊之後就很飽了,剩下一塊我很努力地塞進胃裡。更別說殺殺了,吃下一塊半之後完全投降,硬著頭皮吞下最後半塊之後打包帶走。

把價格考量進去的話,我還是很推薦的,有機會嚐嚐看也無妨! :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