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音樂創作] 情歌三又七分之一




2010 年第一首作品出爐。其實殺客在去年就把詞給我了,但實在衝不了只好挪來今年用。
音量平衡好難掌控啊.... Orz


情歌三又七分之一

詞:SOC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在這裡 總是到夜晚才下雨
這是我從前都不曾想像的天氣
如果每晚我都徹夜想你
是不是天天能 迎接有光的黎明

變化萬千的雲朵 像你的秘密
欲言又止的你 總是叫人看不清
我曾經追求著晴朗無雲
但那也不是唯一好的天氣
高掛雲朵的天空 也依然很美麗

*不知道你的心 是否還停留在北方的城市裡
 我願穿過回憶 親手幫你圍上圍巾
 不知道你的心 是否還漫步在那年的梅雨季
 我願為你撐傘 等待你下一段旅行

 在這裡 總是到晚上才下雨
 我的夜空中每晚都找不到星星
 如果能夠勇敢徹夜前行
 能不能追上你 共看下一個天晴

徘徊不去的思緒 是你的身影
看似堅強的你 總是讓人靠不近
我曾經追求著牽手同行
但那也不是最完美的距離
亦步亦趨的足跡 也可以很甜蜜

(Repeat * x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