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母校一盼




因緣際會要回中華大學上個課,剛好藉機在即將要離開新竹的前夕回顧一下校園的風采,因此在下課後就順便走一走拍了幾張照片。大概有三年完全都沒有回來看看了吧,果然還是有些驚人的變化。當然更開心的是很多地方都沒變。

白馬湖



除了道路兩旁的林蔭,白馬湖週邊的綠樹好像更加茂密了,但是池水好像也優養化了些。



香山客運站



校園旁空地竟然開拓了一個香山客運站,雖然看起來有些簡陋且乘客寥寥無幾,當然我想應該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至少給了學生一個方便。

五福路



校園外街道的店家似乎更是密集了不少,就連飲料店都多開了幾家。我所熟悉的幾家便當店也都還在,真是開心。不過時間才下午三點多實在是沒有用餐的興致。

倒是連小七都多開了一家,在校門口短短距離看得到兩家小七實在是很詭異的風景,更何況還有全家跟萊爾富在一旁作伴。

closed



隨後走去看看我常光顧的素食婆婆還有沒有營業,可惜看來大門深鎖已經一段時間。素食婆婆總是將三、五樣菜煮好就放置在廚房供客人自行取用,那感覺就像是在自己家裡面吃飯一樣。

不知道下一回再來又會是什麼樣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