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音樂創作] 這些那些




(好像很久沒有假音警戒了)

這首歌要獻給鬼遮眼的可憐女孩兒,謝謝 SOC 幫我寫下這麼生動的詞。 *-*


這些那些

詞:SOC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那一天 信箱裡躺了封 陌生人寄來的信
你說早沒聯絡的前女友 寄了信給我
她說我 粗枝大葉的我 從不懂你的生活
若不能把你照顧好 為何不快走
你聽了卻只是沉默

別在意 別在意 別在意寄來的信
不難過 不難過 是我牽你的手
如果她真那麼懂 怎會變成前女友
我在意 我在意 我在意你的安靜
太難過 太難過 說是我想太多
我只要你重視我 哄我

我說你 你也太不小心 在你朋友相簿裡
你和早沒聯絡的前女友 竟攜手出遊
那週末 你說公司要忙 挪不出時間陪我
從不曾懷疑你的我 被你當什麼
你聽了卻還是沉默

別在意 別在意 叫我怎能不在意
不難過 不難過 我還是眼淚直流
不是沒對你說過 最討厭別人騙我
我在意 我在意 我討厭你的安靜
太難過 太難過 不是我想太多
你竟懶得找一個 藉口

別在意 別在意 我不是沒有勇氣
不難過 不難過 我值得更好生活
是時候我要學著 放手

不在意 不在意 你早已做了決定
不難過 不難過 我不是那麼沒用
別難過 別難過 別懷疑我的勇氣
怎會以為 我不敢離開你去生活

不在意 不在意 我已經下定決心
別難過 別難過 現在是你該難過
我再次看到自己 好久不見的笑容
離開你 離開你 別懷疑我的勇氣
相信我 相信我 能夠好好生活
找回自由的天空 byebye

5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
    一來就搶頭香~

    回覆刪除
  2. 很好哭
    很好聽
    我能變勇敢的吧
    (淚撲)

    回覆刪除
  3. 你一定可以的啊你可是女強人呢! (拍)

    回覆刪除
  4. 對呀,哪有什麼不能變勇敢的道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