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音樂創作] 故作姿態




提神醒腦就看這一次了(誤)


故作姿態

詞:SOC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沒想過你會對我說你愛我
可不可以請你先敲醒我
我不是對你的愛還有懷疑
若找不到你愛我的理由
我怕我自己會不能承受

@如果說你明天將不再愛我
可不可以今天就告訴我
讓我擁有多一點時間練習
如果我不能先想點藉口
你的美好要我怎能放手

*到現在都不敢相信 擁有了你的愛
我幸福地像是 光束中飄浮的小塵埃
我已經迷失自己 放棄自己
看著我的自尊一吋吋崩壞
當我看著你微笑迎面向我走來

我早已經不能負荷 心裡對你的愛
或早或晚它會 將我徹頭徹尾地掩埋
我只能偽裝自己 武裝自己
用我的驕傲將它拼命掩蓋
可是我隱藏不了對未來的期待

(repeat @, *)

期待我們的美好未來 喔
期待我們的美好未來 喔

(repeat *)

7 則留言:

  1. 叫貓貓不理的張c12010年7月28日 凌晨4:09

    好好聽喔老楊
    這是我二零一零年七月以來聽過最動聽的(淚)

    回覆刪除
  2. 【J】:
    順聽怎麼聽起來有快胡了的感覺 XD

    c1:
    嗯哼,你這個月應該就只聽了這麼一首歌!

    回覆刪除
  3. 你怎麼知道~~
    但是好聽才是重點 科科

    回覆刪除
  4. 好聽!! 迷失自己/放棄自己那邊的安排很精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