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年中考核報告




我想應該要歸咎於 Plurk 非常容易抒發三言兩語的緣故,就像三不五時來個小地震釋放能量那般。blog 這邊越來越只會在要發表歌曲,或是特別想貼些什麼照片時才會上來。說起來還真不是一個好現象,房間還是應該要常常來打掃整理一下才行。

已經當了一個月的大眾運輸通勤族,揮別了停駐將近十年的新竹。其實一切來得很快很突然,雖然也是我自己所做的決定,但沒能好好地告別總是覺得有那麼一點遺憾。曾經在心中默許過「等到我離開新竹之前,我一定要再去一次某某地方」,想來也只是個一直都只想著而不去實現的空談。只能怪我自己的行動力實在太差勁。現在擠身在工業區林立的大樓群中,感覺好像又更加麻痺了一點。

桌子底下還堆著兩箱搬回來的家當,倒是想看看什麼時候才會需要去拆開它們。
歌已經寫了四分之三,自己哼來還不壞,但習慣是一個殺手。
相機壞了一台,倒也不覺得心痛,或許是因為得來容易,也或許是根本感情還不深就決定分手。
報名了日文課,但我想在下一次到日本之前,應該還來不及流暢。

至於其他的,倒也沒什麼不一樣。

4 則留言:

  1. >>下一次到日本之前,應該還來不及流暢。

    日本 ><,好想去!!

    回覆刪除
  2. 我到現在還在懷念 2008 年的東京一遊,但是我只學會了問現在幾點鐘。
    嗚~我一定要學會跟築地市場咖啡店的老婆婆點咖啡和三明治餐!

    回覆刪除
  3. 那我就只能一直 蘇咪媽sen 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