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音樂創作] 叉叉

Out of focus






遠在宏國的殺客在回台前來一發!我最近芭樂有吃比較多就是了....


叉叉

詞:SOC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霓虹燈 長長的影子
街角的相逢 真心的問候
不著邊際的最近很好
誰比較幸福 誰也不示弱

道別後 妳身旁的他
對我點點頭 而我的牽手
問我妳是誰怎沒提過
我說沒什麼 一個老朋友

交換的 通話紀錄 默默我按下了刪除
不會撥的號碼 我想妳會懂我

*早已經走過 人生的交叉
我們都擺脫 糾纏的承諾
我們的腳印 在身後 畫下了叉叉
我不會在回憶裡撿拾
遺落的溫柔

早已經走向 人生的分叉
我們也有過 交纏的承諾
我們的腳印 在身後 畫下了叉叉
誰願意在回憶裡收拾
殘破的溫柔

回憶中 熟悉的笑容
妳我還牽手 輕輕的上鎖
所有的一切告了段落
但卻想不起 分手為什麼

吻別後 陽台上的她
對我點點頭 看著我的手
彷彿手掌中留著溫柔
其實妳只是 一個老朋友

腦海中 那些幸福 是時候也是該刪除
不重現的美夢 我想妳會懂我

(repeat *)

我不會在回憶裡撿拾
遺落的溫柔

5 則留言:

  1. 喔耶有新歌~~!!~
    頭香頭香(衝向香爐)

    回覆刪除
  2. 咦?那香油金呢?(伸手)

    回覆刪除
  3. 噢我最愛這種失焦感了!(連話題都不在焦點上XD)

    回覆刪除
  4. 那就把鏡頭凹壞,每一張拍出來都失焦好美~~ XD

    回覆刪除
  5. 不重現的美夢 我想妳會懂我

    這句好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