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音樂創作] 這一刻







在寫這首歌的時候,我發現青春似乎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這一刻

詞:Cheimol、Rockyang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長大是小孩的美夢 抱怨是迴圈的苦痛
過去就過去別念舊 回憶就留給以後做

#不需要風 我靠自己鼓動
不需要熱 我的血液足夠
不要羨慕 只是亮度不同
在這一刻 豐富別人沒有

(Repeat @)

現在要靠自己追求 今天要痛快地過活

(Repeat #)

不需要風 我能起飛遨遊
不需要熱 我的脈搏洶湧
不用羨慕 站在山岳頂峰
在這一刻 豐富別人沒有

愛上這一刻 擁有未來的笑容

5 則留言:

  1. 好聽!

    詞寫的很好 音樂也很好聽
    繼續加油 希望能創造出更多更好聽的音樂^^

    回覆刪除
  2. 不錯聽~很有素人製片的味道~安可安可~~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哇,Cheimol 還在!修好了再試試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