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媽祖大駕光臨

碰!




昨天家門前的道路乒乒乓乓地放著鞭炮與煙火,恭迎媽祖的到來。再怎麼說附近的慈后宮也算是很多信眾會前來參拜的,所以這樣的熱鬧場面說起來也是很常見。

媽祖大駕光臨



買了 PENTAX K-x 之後其實一直沒有什麼太深刻的驚喜與體會(喔,真要說就是包包變重吧 XD),我想我跟它還是非常陌生。不過晚上拍了這幾張照片,放到電腦上一看才讓我覺得,「嗯,真的畫質比起我的小富士來說好很多耶!」把 ISO 開到 1600 在晚上很好用,而且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呢。

不怕



即使鞭炮炸得漫天,小皮根本一點都不怕,還跟著我一起啪啪造穿梭在人群裡。

好怕!



呆呆比較可憐,明明很怕還被伯父抓來練習膽量...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