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音樂創作] 送不出的這首歌

100_0835A




其實時間是真的可以沖淡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當你回過頭去看一年前、五年前、或者是十年前那令人心痛的荒誕,其實也不過爾爾。究竟是釋懷,還是其實已經麻木了,我想也沒有那麼重要。


送不出的這首歌

詞:Eliza、Rockyang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就像潮汐 最後還是退去
月球引力 挽不回遠離的心
夢裡輕依著的 是初遇的你
清醒面對的 只有鏡中的自己

*送不出的這首歌 我依然惦記
猶如孤獨的小河 安靜地蜿蜒而行
送不出的這首歌 我反覆練習
猶如寂寞盛開的旋律 形成深谷回音

(repeat *, @)

就像潮汐 最後還是退去

11 則留言:

  1. 別急別急,快了快了。

    回覆刪除
  2. 好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有點瓊瑤還是什麼的FU耶!
    閉上眼睛聽會更好聽 :)
    讓人想起很多從前的種種
    不管多刻骨銘心,經過數十年的催化
    最後都只會留下淡淡的淡淡的
    想起來只會笑一下的那種的
    情緒

    回覆刪除
  3. To chingzai,

    我自己也還蠻喜歡這首歌! :D
    說著說著新歌也還是難產中....

    回覆刪除
  4. 好好聽 好清新
    當我發現時竟然變成舊歌了
    而真正的新歌竟也還沒出現 ...加油 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