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紐約貝果太多人排隊之 Rock Sauce 嘗鮮

French toast meal




誠如標題所見,上週六和東東小兒約在京站要趕流行吃一下早午餐(真的耶我都還沒吃過!)。經過 NY Bagels 時實在有夠多人已經在排隊等位子,內場更是已經滿座,明明也才十一點出頭而已。於是我們決定前往備案 Rock Sauce 試試。

除了食物之外我沒多拍什麼,但 Rock Sauce 鮮明的紅色系裝潢應該非常好辨認。在我們入場之前只有一桌客人,對比 NY Bagels ,這邊實在顯得相當冷清。

我點了法式蛋煎土司餐,肉品選擇了香腸(另外還有培根和火腿可以選),副餐選了薯條(另一個選擇是薯泥)。搭配法式土司的是楓糖漿、薯條則有蜂蜜芥末醬。我很喜歡這種粗的馬鈴薯條,在 21 世紀風味館的薯條應該也是類似這種的,不管單吃還是沾醬吃都很棒。

炒蛋和香腸被遮住了,炒蛋很滑嫩可口,香腸就小小兩條份量有點少。另外還有就是你看到的柳橙兩片。

Iced milk and lemon tea



飲料總共會有兩杯,牛奶和果汁二選一不可續杯,以及紅茶、咖啡、或可樂擇一可續杯。我喜歡喝牛奶所以有這個選擇還蠻開心,紅茶如果點冰的話是檸檬紅茶。

網路上面評價就還蠻兩極,就我的感覺是本來看圖片以為這種早午餐份量不算多,但我實際吃完還蠻飽的。口味感覺就是很大眾取向,應該不會得罪太多人(?)這樣。以不需要排隊加上價位就是一般等級,我是還會再去吃吃的。 XD

法式蛋煎土司餐 $200 + 10%。

4 則留言:

  1. 這在哪?我也要去排隊
    看起來好好吃喔(吞口水)

    回覆刪除
  2. 這家不用排隊!
    在京站裡面耶,快來吃吧~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我是路過的
    想請問你是哪個牌哪個型號的相機拍的
    因為我之前也是吃法式蛋煎土司餐
    而你的照片看起來超美味的

    回覆刪除
  4. To 山東包
    你的意思是你吃的時候不覺得有我照片看起來那麼美味嗎? XD
    我的相機是 PENTAX K-x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