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歡迎回來!

All good



某一天早上睡覺起床,按掉手機鬧鐘的時候,赫然發現手機上多了一條藍色的亮線。其實說亮線好像也不是那麼正確,因為這條亮線其實是半透明的,還可以看見底下的顏色。而且神奇的是,只要放著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己消失不見,直到幾天之後的某個清晨又再出現。

本來想說既然出現頻率不高,而且又會自己變不見,就姑且無視。沒想到最近幾天變本加厲,原本的半透明也變成真正的亮線了,放再久也不會消失。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HTC 在光華有直營服務中心,打算下班後送過去處理。

HTC Service Center


服務中心的一樓理所當然就是展示目前上市的機種,讓顧客可以自由地體驗。但是我無暇在那邊悠閒地晃,詢問了服務人員之後直衝二樓服務中心。

HTC Coffee?


這服務中心的裝潢佈置感覺還蠻舒適溫馨,竟然還有小吧台可以讓顧客點個咖啡或厚片。當然整個二樓都有座位,也有一些展示機種可以在等候的時候試用。

跟服務人員說明來意並且展示一下手機發生的狀況,很快就收件處理了,畢竟看來就是很明顯的瑕疵。服務人員也表示大概兩天或三天就會修好寄到家裡。聽到這邊我還有點懷疑,星期一晚上送件然後星期三就會收到?效率有沒有這麼高?

unboxing again


如你所見,在今天(星期三)下午我就接到客服的電話說快遞已經取走手機了,預計傍晚就可以收到囉。回到家也確實見到我的包裹,久違兩天了我的手機~~

keep working!


Android 2.2 以上會自動把一些雲端備份的東西還原到手機上,這點確實我也體驗到了。像是從 Android Market 上安裝過的軟體幾乎都自己安裝回來了,不過 Angry Birds 系列就沒有,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像是我的簡訊和一些手機設定也都有回來,這個我就不確定是 Android 的功能還是 HTC Sense 了。

總之,希望要繼續好好地活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