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外行看熱鬧之世界設計大展



明明不是學設計的,不僅一竅不通還一點感覺都沒有,但還是想去世界設計大展看一看,反正免費嘛~ XD
雖然天氣不怎麼好,陰陰涼涼,但沒下雨就好。


先前已經去松山菸廠看過,但因為展區很大、人又很多,沒有全部都走完。這次世貿開展就還是先來看看,有機會再去菸廠再看一回吧。話雖是這麼說,展期也快結束了....


年輕學子居多。




很喜歡這個系列。其實這有四、五張圖,大致上是在描述人類隨意拋棄不要的垃圾(東西),其實最終還是回歸到我們自己的身邊。



會一直咔啦咔啦響的藝術牆面。


尼斯湖水怪的真相。如果再不重視環境保育,只會落得這樣的下場。


就連北極熊也只能穿太空裝戴氧氣罩,拿著雪人玩偶。


世貿展場似乎主要是學生取向,也有不少國外設計名校設攤招攬學生。就連 Adobe 也有。



噢!我想我會喜歡 Flickr 的原因之一,就是瀏覽照片牆的時候有這種正方形磚的格式。
雖是這麼說,最近也慢慢習慣 Google+ 了。



木屑樹。


大約走馬看花了一個半小時,走出世貿發現天色變得不錯呢。


LOVE 一樣吸引人們駐足拍照。我才一路過馬上被外國遊客抓走幫他們拍合照。


新開幕的 ATT(其實也試營運好久了)廣場前正好有樂團演唱會。雖然去風景區很不喜歡人擠人,但真的要到鬧區,反而就喜歡多點活動、多點生命力的色彩。

除了特別要寫相機以外,平常我不太會註明是用哪一台相機拍的。這次因為剛好 Ken 兄希望看一下 Kodak C182 的表現,於是就在此強調一下。
但是有幾張稍微處理一下亮度,並不是原來拍攝的樣本。特此聲明。

4 則留言:

  1. 照片看起來不錯啊,這台買來的嗎?
    我剛看了規格,似乎只有微距比較弱,廣角端最近對焦距離要10公分,色彩看起來不錯。

    Pentax A10也是不錯,只是在所謂攝影最佳時段,黃昏的時候,拍出來的影像偶爾會太艷麗,看了很膩,除此之外晴天和陰天拍出來色彩感覺都不錯

    回覆刪除
  2. 這台是跟著員購買的,所以市面上好像沒看到這個型號。不過之前我有看到家樂福賣 C142 就是了。

    微距非常吃力,但既然自己心裡清楚就不會勉強用他來拍。顏色的話,機身上可以調整高彩、自然色、以及低彩三種等級,我用的是自然色。

    其實我覺得我還蠻重口味的,所以這樣的顏色對我來說有點偏淡,不過看起來是舒服的啦。

    回覆刪除
  3. 在露天拍賣有看到幾台賣2990,如果不是詐騙的話,照這種表現看來挺超值的。

    那你平日都帶哪台?

    回覆刪除
  4. 不過他近拍吃力對焦又不太伶俐,還記得我說光線不足會直接放棄對焦嗎?這個也是要列入考量的。而且高 ISO 也不太行,如果是設定在 AUTO 的話,最高只會拉到 250。可見非常有自知之明。 XD

    我平常帶在身上幾乎都是 Fujifilm 的 F20 ,其他的就輪流一下。但是最近其實隨身都用手機拍照比較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