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音樂創作] 情人朋友

Love street




摸不清界線,似乎也是維持平衡的一種方式。


情人朋友

詞:Rockyang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如果放棄是你 唯一能做
那就不要客氣 別想太多
就讓時間悄悄帶走
你心中的折磨

如果有話想說 請跟我說
如果還會心痛 請抱著我
究竟情人還是朋友
能填補心中的缺口

*我在這裡等候
你開心你難過 你微笑你憂愁
你說你需要我 我說 是情人還是朋友

當你覺得寂寞 需要出口
或許我也能夠 給你什麼
不知是否明天以後
會再多看看我

如果有話想說 請跟我說
如果還會心痛 就請抱著我
究竟情人還是朋友
能陪著你走到最後

(repeat *)

是否保持沉默 是否也不說破
只是希望能夠 聽見 你一如往常的問候
你開心你難過 你微笑你憂愁
你說你需要我 不管 是情人還是朋友

6 則留言:

  1. 好聽

    前奏讓我想起劉若英的一首歌

    回覆刪除
  2. 劉若英-什麼時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U4wniXoEFA

    回覆刪除
  3. To 西一,

    我還是比較習慣打西萬 XD
    謝謝你來~

    To CheiMol,

    還好不是前奏跟這首歌一樣,不過這首歌也好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