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又是精彩的一年過去

應該要在新的年度一開始就寫下新的期許與願望,但其實可以讓自己過得充實又愉快,就是最值得開心的事情了。於是,新的一年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心願,不如回頭看看過去一年有沒有什麼值得懷念的事情吧。一年 12 個月份,我就挑選 12 張照片來看看。

#1

Introduce the living room



厚臉皮跑去參加了 Opera Taiwan 辦公室的網友茶會,於我身為一個不太忠實的 Opera 使用者其實就是想去湊個熱鬧。參觀別人的漂亮辦公室,順便羨慕一下也是不錯啦!不得不說我還是覺得 Opera 很好用,只是在許多 Google 相關頁面上用起來很彆扭,總是覺得不太開心。

#2

running P


過年回鄉下最能帶著小皮四處亂跑了,不用擔心馬路上車來人往,不過倒是要注意有沒有警戒的陌生狗兒就是了。再一個星期又要過年了,期待放長假的心根本就已經讓人不想上班了! XD

#3


趁著優惠週的期間,請了一天假和家人一起去花博逛了逛。園區真的很大走了腳很痠,熱門場館也是太多人領預約券又要排隊,就沒參與到。記得那時隔天我的眼睛還感染發炎,睜都睜不開。現在已經過了快要一年,花博公園三不五時還會拿來辦活動使用,還好沒有完全荒廢。

#4

好英挺耶!


軍艦岩已經成了我最方便去走路爬點小山的好地方,也常看到主人帶著狗兒一起來運動,真是愜意。

#5

有趣的金豆干


逛淡水老街的豆干攤位時遇到有趣的老闆。看到我手上的白色單眼相機就猛問我,怎麼會有白色的!我也想要買!然後還要我幫他們全家拍一張合照再寄給他,真是相當幽默。拜輕單眼所賜,現在走在路上,已經滿滿都是各式各樣顏色的相機了。

#6

早起的人兒有豆漿喝


阜杭豆漿初次嚐鮮!大家都好有耐心與毅力,這麼早出門吃早餐。這天剛好碰上舒跑盃的慢跑活動,不少人跑完就順便過來用餐。

#7


跑到三峽的 216 莊園咖啡看螢火蟲。雖然當天晚上天候狀況不佳導致螢火蟲也沒什麼興致出來活動,但還是看到了一些些。只是沒拍出一張像樣的螢火蟲照片,記憶留在腦子裡面就好。

#8

arcs


花蓮真是個適合放鬆與放空的一個好地方,尤其是對於住在都市的我來說。去年的特休假到這個時候還沒休完,再不休就要自動作廢,於是就偷個閒出來走走。說著說著又想吃公正包子了。

#9

攝影女孩


多年不見的攝影女孩北上與我重逢啦~(背景音樂響起)
但本人堅持不願露面。 XD

#10

哎唷喂呀!


熱血的一夥人跑去內湖爬山健行,爬完還跑去吃大餐整個補回來而功虧一簣。

#11


北投溫泉季請到日本松山市的撞轎活動跨海來台表演,當然要來去參加一下。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新北投同時聚集了這麼多的人呢。

#12


歲末總是特別讓人有一種期待,就算這一年有什麼說不出口的不愉快,反正再過幾天就又是新的一年了,就別回頭看了吧。

希望大家的 2012 年,都依然是幸福快樂的一年。


8 則留言:

  1. 頭髮好亂!!相機背帶也沒調整好~~

    回覆刪除
  2. 俺家暴丫哥這張竟然被選中!
    (丫哥好搶鏡頭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照片這麼有代表性怎麼能夠不選! XD

      刪除
  3. 拍的真好,照片看起來很漂亮又有紀念價值。
    眼睛感染?醫生有說原因嗎?最近季節變換,有許多人眼睛過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Ken ,希望每年都可以找到值得回顧的事情。
      後來看醫生就說可能是風沙灰塵太大導致感染而水腫,後來點個藥休息一天就好了。

      刪除
  4. 整理的真好 !

    我也來貴一下去年的自己 做了哪些事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真的是很好用來回憶的東西呢!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