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相同地域,不同視界

無標題


出外遊玩走路還是很習慣一定要帶著相機,雖然自己覺得上一篇的手機照片已經很足夠記錄與回憶。不過,就從不同的視角來看看也蠻有趣。宮原眼科對面的千越大樓看來就是個已經荒廢的建物。上網查了一下,似乎曾經還是個很熱鬧的綜合型大樓,只是因為火災後就沒落了。

無標題

一直對於樓上住家可以這樣在沒有陽台的地方曬衣服感覺很酷。

無標題

台中一中斜對面即將被拆除的房舍。有些房子在失去青春年華之後,仍會被有心的人想盡辦法保留下來,重新賦予新面貌,但不是每一間房子都有這樣的命運。

無標題

還很有身價的大樓。

無標題

第一次看到鎖雨傘的設計,不過千萬要注意一下使用方式。

無標題

光的迴廊。

無標題

認真工作的背影,老闆年輕又客氣。

無標題

走了好一大段的路,抵達吹冷氣好去處!

無標題

喜愛自己所擁有的。

無標題

鬍鬚好長~是狗狗界的長老嗎? XD

飯糰狗狗

烤飯糰攤的狗狗。臉長得很不米格魯耶....

無標題

金碧輝煌。

Morning, Taichung

清晨的天色從窗外透進來,起了個大早。早安台中。

無標題

謝謝招待,期待下次再來。

無標題

我想這應該曾經佔據在我小學時候的腦袋中吧?雖然我現在只記得中庭那隻巨大的長毛象骨骸標本,小時候還拿傻瓜相機拍了它,但因為背光只得到一片剪影。

無標題

熱帶雨林生態。

無標題

其實好像身處在侏儸紀公園。

無標題

北極熊標本太可愛了一定要留念一張。

無標題

這就很像玩偶人形,感覺他會突然跟小朋友揮揮手逗你開心。

想出去玩

天氣這麼好卻被關在家裡,好想出去玩啊~~

無標題

好時髦的柴犬!

無標題

熱血群眾吞噬了一整個車道。

整理的同時也在想著,下一回要去哪裡走走呢? :)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國外當然也在清單內啊~
      我差點都忘了你也在台中打滾過耶。

      刪除
  2. 這麼熱的天氣,雖然途中有坐公車,不過也蠻累的吧?
    雖然我已經失業一年多了,不過一到夏天,就不太想出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真的是走蠻多路的,要不是怕手機電不夠用,還真想開著 GPS 記錄一下軌跡。 XD

      我怎麼一直以為 Ken 後來有去工作了?
      夏天這種日子就是天氣好不出門覺得很浪費,一出門很熱又很討厭~

      刪除
  3. 用你的角度看世界挺有趣的~
    柴犬那張好可愛啊~(可惜俺沒寵物可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鴨姊如果想要養還是有的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