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守候真相

無標題


最近奪走新聞版面、引起民眾關心的事件,除了苗栗大埔拆屋以外,就屬洪仲丘枉死的事件。公民 1985 行動聯盟號召全民包圍國防部,另外也在立法院門口舉辦了追思燭光晚會。訴求目的就是希望軍方不要再隱匿真相,還給洪家、甚至全民一個公道。

無標題

大家一同穿起白色上衣,時間將屆,慢慢地聚集在預定的會場。

無標題

無標題

地上與牆上都貼上了標語,前來參與的大家也寫了一張張的字條貼上,表達自己心中的感受。

無標題

就連家中的夥伴也一起帶來參加。

無標題

時間越近,群集的人們更是踴躍。

無標題

事件的來由,相信最近有在關心社會新聞的應該都略知一二。不管怎麼說,出了人命就是不對。

無標題

大家要的,其實就是事情的真相,那麼簡單而已。

無標題

這次遊行,除了我們這個年齡層的青年朋友與學子以外,我還看見不少爸爸媽媽、或是老先生與老太太,也一起牽手前來聲援。相信大家都不願這樣的事情繼續發生下去,尤其是自己最愛的手足、孩子、與朋友。

無標題

大家一同守候,安安靜靜地,表達我們嚴正的抗議。可惜稍晚有事先行離去,沒能全程參與記錄。

2 則留言:

  1. 你不只攝影~也在紀錄!(豎起大拇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只是想要記住自己身邊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