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奔向各自的夢想




就在離別的前一刻,我們留下了紀念。

美國好遠,德國好遠,日本....好像近一些,不過仍然不是我能說走就走的地方。就連想要去一趟台南高雄,我可能都要安排再三,還沒有辦法確定啟程的時間。

大家都好勇敢!


雖然糊掉了,不過這張才有于晴,當然要放一下



我試著要在 google 上搜尋昱成的訊息,他實在最讓我驚喜!而我目前僅能夠搜出一篇文化大學新聞報的資訊,照片中的講師確實是他,我想我還能夠辨認出來。儘管現在的唱片市場早就大不如前,還是衷心祝福他能有不錯的發展,畢竟,他應該也追尋了好久,努力了好多好多。

3 則留言:

  1. 哇哇哇
    真是貼心呢~~
    還特地放了這張照片呢 ^^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一直一直的聊天喔~~

    回覆刪除
  2. 剛剛和我姊在看我猜,我姊說你一定要去報名少男系女孩啦! XD

    大家一定要有事沒事就約出來閒聊一下啊,瞭解彼此的近況,說說心裡面的話也好,
    儘管我想年紀越大,就越有各自的麻煩與困難,但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彼此聯繫在一起 :)

    回覆刪除
  3. 我在我在
    不過怎麼覺得自己看起來好老....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