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歌曲演唱] 不管




這首歌是學長的同學柯王所創作的歌曲,我將他重新編曲並且演唱,歌聲不好就不要太計較了,而且我是在深夜錄音的,很怕吵到別人,所以聽起來有點悶悶的


不管

詞:陳小明 曲:oyster 編:Rockyang

可以 安靜的等你 清柔的呼吸 同樣頻率
就算 雨季悄悄來臨 也不會離去 約好這裡

像隻小貓咪 寂寞留下腳印 滾著思念的毛球 從約好的那一天起

當你說茉莉花綻放的季節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不管在地球哪一邊 我相信 花香眨眼間就會來臨
公園裡的鞦韆變得那麼遠 自從你不在我身邊
不管思念有多冒險 看著星光點點 祈禱著實現那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