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音樂創作] 你不回的信




已經寫了好一陣子的歌,算是我自己還蠻喜歡的一首歌曲,分享給大家聽聽看
它是一首台語歌曲,雖然我的奇妙發音實在會讓你對它產生質疑,不過請相信它的身份 :P


你不回的信

詞:SOC、Chi-tat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猶原是少少幾個字 不知道安怎寫下去
我叫自己好好寫 不過卡想也是你
重寫已經幾百字 安怎寫都袂滿意
我努力不過寫不出來 是我尬意你的心

我寄給你的信 沒期待你會回
我信裡寫一堆 不知你甘有趣味
信寄得到你住址 寄不到你的心
當作郵差寄嘸去 我也會較歡喜

我真正沒勇氣 想要寫我愛你
實在歹勢寫下去 只好寫沒什麼代誌
寫給你我最近的日子 想的是你最近在做什麼
我沒寫出的是 我想要待在你的身邊

寫來寫去 最後還是寫
有閒再聯絡 我會再寫信給你

2 則留言:

  1. 這首歌的旋律很好聽,不過我比較喜歡第一段獨唱的部份,第二段合唱的部分兩個聲音太靠近了,感到有一些壓迫,
    聲音跟音樂是分開錄的嗎?我覺得音樂的部份處理的很好。 不過我不是專業的,所以聽聽就好,不用太在意。哈

    回覆刪除
  2. 感謝指教喔!

    的確,合唱的部份空間調整不太好,技巧還太差 XD 之後會多加注意一些
    音樂和歌聲是分開錄的。歌聲因為本身條件不好,又用很廉價的設備,所以聽起來很粗
    糙....不過想說就是自己玩玩有趣,也就不去在意那麼多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