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滴答滴答地時間過了




雖然稱不上好久不見,不過法小妹也瞬間就長這麼大了,都已經在讀小學一年囉,胖嘟嘟的好可愛。我覺得小孩子就應該要胖胖的,雖然可能會有爸爸媽媽(法媽媽)煩惱小朋友隨著年齡成長,體重也繼續直線上升,減肥不容易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 blah blah 的,我還是覺得胖胖的沒什麼不好啊 XD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好快一個星期又過去了,想想上上個星期去淡水溜達,上個星期又去台北地下街閒晃,似乎我已經到了開始會期待週末假日的時候,這在我學生時期的時候好像不常發生。雖然每天不是學校就是打工,但是也許時間彈性很多,自己運用起來就沒有什麼休不休假的問題,現在再怎麼說也是個正規上班族了,如果工作內容有些 boring 的話就會一直看著電腦螢幕的角落,怎麼還不快跳到下一個數字。啊,怎麼會有這種淒涼的感覺.... =.= 好像老公務員每天上班等著下班

昨天晚上在跨越換日線的前夕,接到來自小朱的電話,而在電話的另一端聽到了混雜著熱鬧的喧囂與眾人的生日快樂歌。哇!怎麼這麼好,原來是九班的眾人們在東區的 bar 飲著調酒談些心事,恰巧在這個日子透過電話讓無法參與的我也感受一下氣氛,真是窩心!不過他們聚會的目的卻是帶著幫助 Viten 和邦磊與女友分手走出傷痛的心情,真是令我有些錯愕,想想沒多久前我還看見 Viten 飛快地前往天母接女友準備要出去玩,臉上的笑容我還清晰地記住....也希望他們儘快走出來吧,畢竟過去也就過去了。

時間這樣走啊走的好像越來越快了,滴滴答答的頻率卻也沒有改變,也許是我們想要企圖挽留些什麼吧。

1 則留言:

  1. 怎麼跳過3/23了呢
    你以前寫網誌的頻率真密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