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我很容易放空




最近工作內容有些變動,原先手上的 project 要暫時告一個段落,準備接手另一個新的 case。其實原本覺得還不錯,因為接下來要碰到的 case 是關於 PDA phone 的東西,除了核心系統不一樣很新鮮之外,產品等級比原先的 project 還要高檔一些,這就可以讓我感到興奮了。

不過這兩天的摸索下來,卻讓我有點想要坐在電腦前發呆 XD 一方面是無關於應用程式的開發,太過於底層的東西我實在沒有 sense,這已經讓我退卻幾步,再來就是整個平台都安裝好了,卻沒有辦法順利 build 出一個最初的版本,這....叫我該如何是好....囧rz

今天上午聽了 software leader 的 project 簡報之後,原本還對於這項工作產生一些興趣,結果接著來一堆歐洲人機哩呱啦地報告著他們新產品的 spec 與優勢,我聽啊聽的都聽不懂,畢竟我英聽真是弱到一個極致,而且報告者又是英國腔,呼哩呼嚕之間我的思緒就這樣放空了....唉唉,我真是對於我自己的外語能力感到非常的憂心,怎麼會這麼爛....有機會我還是去上上英語課可能會比較好 T_T

上禮拜跟正妹一起去敗了新的數位相機,我想我已經邁向由儉入奢易的路上了。Anyway,繼上回敗到相當令我滿意的 PENTAX Optio A10 之後,這次也一定要敗到一台最超值的機種才行!我挑上了最近相當熱門的 FUJIFILM Finepix F20,當然,控制在一定成本以內是我的首要訴求。這台相機本身實在是不貴,今天 (3/22) 查了一下 eWhat 報價又掉了兩百塊,已跌到 4900 成交之譜,才不過短短的幾天而已!不過 3C 這東西要比價實在是不能跟時間比,所以也沒有因為多花了兩百塊而失落,反而是對於這台相機的表現相當的開心 :D




雖然我的 OLYMPUS 小巨砲 C-730UZ 也還老當益壯,不過多了方便隨身攜帶的 F20 之後,我一定又更會亂拍照囉 ~.~ Title 那張照片就是站在路邊隨手照的喔,效果好到我都要流淚了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