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滿滿的筆記一頁




在紙上寫啊塗的,滿滿一頁,雖然不全然都是工作內容(呃,是的,旁邊有我上個月手機費用配置情形...),但是至少讓我有了一點進度....

上個禮拜被指派了一個工作,困難度指數★★★★☆,蝦米?高達四顆半星星這麼多!!沒錯,這真的是很難找出來的一個 bug,茶米老大都花了兩個禮拜時間追過了,卻始終不得其門而入。以茶米老大細心與專業的程度,這個問題一定不是我這種小嘍囉可以花兩三天就解決的.... =.= 果然沒錯,就在我先後求助 Ken 哥和小神童之後,憑藉著他們給我的線索,終於在今天有了一線曙光....

不過換來的代價竟然是我今天要設定保全,這是什麼意思呢?也就是我今天竟然是最後一個離開公司的 =.=+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麼一天,雖然十點半其實說起來還不算是太晚,平常大家加班到深夜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情,只是今天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這麼放鬆,我想應該是物極必反迴光返照,將有無法預期的可怕事情要發生了....

囉哩囉唆講了這麼多,由於一連好幾天都是早午餐吃麵包、晚上自己煮湯湯水水的東西,因此今天晚上決定要花一點錢到竹塹園去吃個雞排飯。現在就連吃個六十元的便當好像都有點捨不得,我一定是簡約飲食到瘋狂的地步了。不過今天竹塹園的餐點好糟糕,不管是白飯、配菜、抑或是炸雞排,都是乾乾的難以入喉,才吃不到一半我就開始有不舒服的感覺,也不知道是因為這幾天身體不舒服還是真的東西太過不好吃,不想浪費食物的我還是儘速將整份餐點吃完,喝了碗沒什麼味道的豬血湯,爾後繼續回到我的桌前完成我的塗鴉。



回到家後,看見被我丟在地上用塑膠袋緊緊包住的高麗菜,是前天到大潤發趁著打烊特價用十塊錢就買到的好貨。嗯,就來煮一煮吧,明天的午餐就不要再吃麵包了。很簡單的煮了白飯與香腸,高麗菜也川燙就好,其實簡單的烹調會有食物很棒的鮮甜味,尤其是川燙高麗菜實在是我的最愛,不過為了要搭配白飯,我還是拿出了辣椒小魚來調味。呼,一邊準備一邊還試吃了幾口,果然自己弄的東西還是最合自己的口味啊 T_T 自己煮出來的白飯完全打敗今晚竹塹園裡的不快,心情也頓時好了起來。:D

雖然弄這麼簡單的東西也要花上半個鐘頭(要等飯煮好),不過既能省錢又好吃就夠了 Orz

3 則留言:

  1. 呼呼~
    真是勤儉持家的好男孩兒!
    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2. 別這麼誇獎我,要敗家我也是敗很大筆... Orz

    而且雞排飯實在太難吃啦,生氣...

    回覆刪除
  3. 我找到了...嗎?
    其實不太明顯耶....
    害我找那麼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