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我也有第一次的豬排套餐




說起來真是很俗,雖然勝博殿、知多家在天母士林地區就有三家分店,但是我從來沒有去光顧過,一方面是總覺得他們的套餐價格應該是有一個等級的,另一方面就是一個人閒著沒事也不會想要跑去點一個套餐啊 XD

今天跟正妹跑去信義區逛街,在紐約紐約購物中心走著走著,原先是被生活工場全面八折的廣告招牌吸引到想去晃一下,沒想到一下手扶梯,就看見了海老天的優惠活動:「兩人同行月亮豬排套餐買一送一」。正妹很興奮地看了看時間,剛好是在下午優惠時段!於是我們就決定排個小隊進去享用一下豬排套餐(剛好中餐也沒吃什麼 XD)



我想應該與其他店家的豬排套餐無異,主餐就是一塊相當厚實的炸豬排,旁邊襯有鮮甜高麗菜絲和點綴的馬鈴薯泥沙拉,另外就是牛蒡絲以及一碗白飯,還有很寂寞只有兩片洋蔥的味增湯 XD (沒辦法我總覺得味增湯裡面應該要有一小塊魚肉或者是豆腐)



由於我是第一次吃這樣的日式炸豬排,因此無從比較,不過我覺得他和我想像的真的不太一樣,原來日式炸豬排真的是溼的、有肉汁的。很多人都說這樣豬排才不會乾乾的很好吃,也確實是如此,不過我個人還蠻能接受乾的口感,所以我預設立場是沒有溼成這樣 :P 真的是咬下去都是肉汁 = =+

另外我很愛高麗菜絲,好吃好吃啊 T__T 知多家是可以無限量索取高麗菜絲的,不知道海老天行不行,不過因為我已經太飽了所以我也沒有問服務員是不是可以索取,更何況我們是買一送一的優惠套餐 XD



最後以一碗紅豆湯圓作為結尾,湯品微甜,因此喝起來比較不會膩,還 OK,湯圓也很 Q :D

結果吃完因為太飽也懶得去生活工場逛了....整個就是焦點模糊啊 XD

6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喔....餓
    不過這月亮豬排跟月亮到底有什麼關係
    是因為中秋節嗎...= =

    回覆刪除
  2. 照你拍的圖片看起來

    好像........勝博殿比較優

    回覆刪除
  3. 我還沒有機會吃過勝博殿....下次去天母三越樓上朝拜一下 XD
    不過這位透明人請問您哪位啊 XD

    回覆刪除
  4. 那豬排看起來真的很薄耶...這樣就不好吃了~^^

    回覆刪除
  5. Angel ....那可能是拍攝角度的關係,事實上我覺得頗厚....
    應該要夾一塊起來拍的 XD

    回覆刪除
  6. 照你拍的圖片看起來

    好像........勝博殿比較優

    我不是透明人

    我有名字

    我是楊小基

    哈囉 哈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