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音樂創作] 淚雨 -2007 version-




這首歌也是 2003 年的作品,很純粹的鋼琴小品,在我當時的作品來說應該還算 OK 吧,哈哈 XD

在 2007 年的今天,我將他重新製作了一次,並且重金(?)邀請到鋼琴小天后 Eliza 來幫我擔綱鋼琴部份的編曲,這實在是我此生莫大的榮幸啊 Orz 鋼琴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交給專業的才行啊!


淚雨 -2007 version-

詞:SOC / 曲:Rockyang / 編:Eliza,Rockyang

才知道過去是我把愛想得太美麗
才那麼容易看到你說再見的眼睛
才發現親近你的我並不夠聰明
才讓我牽你的手的期限從永遠變成了曾經

才了解我們的愛情並不像電影
並沒有如此轟轟烈烈驚天又動地
才認清思念不是輕鬆就能忘記
一出現猶如四月小雨 綿綿無絕期

*我怎樣都撥不開想念你的情緒
 我知道此刻落在臉上的不只是雨滴
 我看不清自己現在和你之間的距離
 我明白留在我身邊的就只剩下冷清

 我不清楚怎麼面對突來的情緒
 我知道現在飄在臉上的並不只是雨
 我找不到那天晚上說要摘下的星星
 我唯一能想起的是你要離開的表情

滴落的是以前美好的日子
怎麼卻洗不乾淨往日的回憶
映在水窪裡的是我模糊的身影
潮濕的腳印卻留不住兩人的足跡

Repeat *

7 則留言:

  1. 這首真的很好聽
    鋼琴的部分真棒
    我還是來搶頭香了XD

    回覆刪除
  2. 真不愧是盡責的頭香部隊 Orz

    回覆刪除
  3. 好好聽的一首歌.
    也好熟悉的旋律~~~
    好像在那裡曾聽過.
    楊小政,你又帶來了一個好作品了~!!!
    讚啦!!!

    回覆刪除
  4. 是因為你以前有放過?
    我真的覺得這旋律超耳熟
    但是想不起來哪裡聽過...orz

    回覆刪除
  5. 哈,大家都愛用悄悄話,
    如果有聽過的話應該就是因為我之前放過這首歌 XD

    回覆刪除
  6. 聽過一百次有沒有獎勵~(伸)

    回覆刪除
  7. 耐耐我也忘了我以前有沒有給你聽過,
    不過無名這邊以前是沒放過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