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音樂創作] Following




這是 2003 年的作品,算算也已經好久了 XD 一直覺得我自己的作品都是屬於比較悶一點點的歌,或是比較哀傷一點,當然原因不外乎我自己比較喜歡悲傷的歌曲 :P 從舊作裡面挑了這首比較青春洋溢的歌曲來放,一方面是自己覺得也還算可以聽啦,所以給大家聽聽看 :D

歌名 Following 是因為當初這首歌是寫給一個高中女生樂團 Following 的同名團歌,既然是給小女生唱的,當然就希望旋律簡單明亮一些,也可以給聽眾比較活潑的感覺。我還記得這首歌曲我只花了一天就把詞、曲、編曲都完成,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快完成一首歌曲的紀錄了 Orz


Following

詞:Rockyang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夏日微風吹在臉上 青春的汗水盡情揮灑
美麗花兒搖曳怒放 隨風而飛翔燦爛芬芳

牽著你的手一起奔向那 夢想中的天堂
心中滿載著希望和理想 跟我一起衝吧

Following 超越自己青春無敵
Follow me 給你無限勇氣

冬天寒風呼呼地吹 幻想著一片銀色世界
人們開始進入冬眠 沒元氣一直昏昏欲睡

巷口那家擁擠的拉麵店 總是沒有空位
決定要回家吃一碗泡麵 喔喔 沒熱水

*Following 總是這樣充滿活力
Follow me 一起快步前進 不休息
Following 超越自己青春無敵
Follow me 給你無限勇氣

Repeat *

12 則留言:

  1. 搶頭香~
    喜歡這首歌 真的很青春洋溢 很可愛
    還滿有廣告歌的感覺耶

    泡泡麵沒熱水實在太雖

    老娘也十七歲過喔

    回覆刪除
  2. 我是NO.2

    現在也正在聽這首歌喔喔喔

    回覆刪除
  3. 半夜睡不著覺..來走走..
    喜歡這首歌剛好讓工作忙到不行的我放鬆
    Steven

    回覆刪除
  4. 兩位真是相當捧場,小弟在這邊深深一鞠躬 Orz

    回覆刪除
  5. 呼..剛回來就可以聽到這麼好聽的歌...
    心情放鬆了不少...
    小政....你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6. Hi Steven

    你最近真的是忙到一個翻天,就算是工作狂也不應該這樣吧哈哈,要抓時間好好休息一下喔!
    反而是最近我都不想工作,嘖嘖我糟糕了我,要振作啊 >"<

    Hi 牛妹

    你不嫌棄啦,我這種破鑼嗓不適合在深夜聽,小心做惡夢 = =+

    回覆刪除
  7. 喜歡+1
    好有活力喔...
    17歲 離我也太遠了吧(泣)

    回覆刪除
  8. 聽到旋律...
    真的有想跳起來的衝動ㄟ...
    下次一起去跳舞吧...
    一起找回十七歲的活力..
    牛妹...

    回覆刪除
  9. 超活力
    原來家政老師走熱力風阿XDDD
    很好聽呢!

    回覆刪除
  10. 其實一切都是假象啊~
    熱力不是我的路啊,我是黑漆漆派的 XD

    回覆刪除
  11. 好驚訝噢!你變好多噢!
    所以這是你的歌聲嘛???!!
    一整個跟我印象中的人連不起來耶!!!

    回覆刪除
  12. 這....這就是現實的殘酷啊....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