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竟也週年




坐上純白 CR-V,背著一只深藍色包包,蜿蜒而上的深灰色柏油路面,轉眼間已經一年。

昨晚還與威霆在 MSN 上分享最後的心得,並且撥了通電話給希維,在他們臨行之前聽聽最後的輕鬆。我也是,直到跟著大夥兒排著隊伍,一步一步踏進灰綠色的範疇之後,我才開始亂了方寸。只是還依稀記得,那天下午的天氣異常晴朗,陽光刺眼。

只是號角聲也早已在兩個鐘頭前響起,整間通舖也僅僅剩下角落那盞昏暗的夜燈,儘管翻來覆去也不敢出聲,因為總有著宏亮的警告聲在耳邊繞著,怎麼也不能造次。

903R1B1C093,還能夠懷念一些什麼。


(圖:清晨的天色就如此迷人)

8 則留言:

  1. 搶頭香拉
    就有預感你會寫網誌~

    不過內容..一點都不懂耶

    回覆刪除
  2. 咦 好像有點懂了
    我悟性真高
    忘記悄悄話拉~幫我隱身術一下

    回覆刪除
  3. 原來我有用悄悄話
    耍笨了 就北七
    陳治宇害我頭昏腦脹
    腦力不停耗損中

    怎麼辦
    回那麼多次
    我是真的很囉唆耶你沒說錯囧

    回覆刪除
  4. 適合深藍姊姊使用 Orz

    回覆刪除
  5. 沒問題,歡迎深藍姊姊自行取用 Orz
    還是要提供大圖呢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