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音樂創作] 壞習慣




舊作翻新之餘也要推新品上市,這次的新產品比較沒有那麼重鹹,當然是跟我最近的作品比較起來啦,已經被嫌棄口味太重好幾回了 XD

這次編曲大概只花了四、五天的時間,因為在想旋律的時候已經大概有個底了,加上這次編曲也是比較輕薄一點的,所以就動作比較快一點.... anyway,希望這種風格也會有人喜歡啦 Orz


壞習慣

詞:SOC / 曲:Rockyang / 編:Rockyang

過馬路的時候 總習慣放下我的手
因為我知道 你會馬上過來牽我的手
我挑食的時候 你都習慣皺眉頭
可你從沒有 逼過我吃一口

*唉呀 為你養成了那麼多的壞習慣
 被你寵壞了的我
 唉呀 怎麼養成了那麼多的壞習慣
 一切都因為你陪著我

看電影的時候 總習慣側著我的頭
就在我旁邊 總有寬大的肩膀讓我靠
我坐著的時候 我的背總有點駝
但我最愛 你拉我肩膀要我別像老太婆

忽然之間在電影院再找不到 你的手
我的挑食只能拿去回收
瞬間被迫長大的我
沒有人能忍受的我 怎麼過

Repeat *

為你養成了那麼多的壞習慣
戒不掉你的我
唉呀 改不掉想要你陪我的壞習慣
但是你卻已經離開我

5 則留言:

  1. 我懂了拉 雖然慢很多拍
    還好頭香還在

    回覆刪除
  2. 這次的風格真的很不一樣耶
    我喜歡這種編曲拉 很可愛
    你好棒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歌詞很符合我想要的感覺,我的好搭檔真是很強啊 XD
    不過歌曲這回設定給女生來唱,所以我這種聲音還請大家將就一下....

    回覆刪除
  4. 新作品~~

    當然要來捧場加油一下~!!!

    這次的作品還蠻輕快的~~呵

    但歌詞意境卻有一點點淡淡的悲傷...!!

    回覆刪除
  5. 好聽.....有感動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