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呻吟




「哦?都十二點了....」

詹姆士看了手錶一眼,手指還在滑鼠滾輪上滑動著眼前的 PowerPoint slides。

「那我們下午一點再繼續吧,大概再三十分鐘把剩下的結束。」

事實上,又耗費了比預期兩倍的時間才把這一頁頁密密麻麻的圖文解釋完畢,稍微計算一下實際工作時間大約是 34 分鐘而已,然而卻已是午後兩點。回到座位上,看著桌前擺著的 to do list 以及電腦螢幕上跳出的收信通知,反射性地點了一下視窗。

『Reminder: Presentation of AT+CHLD, 1/8 9:30 R702』

曠日費時。




已屆晚餐時刻,老爹仍在外頭溜達未歸,決定自己來上個簡單的菜。

半顆高麗菜還完好地躺在水槽中,印象中應該是昨天用剩的。昨天才從市場搜刮一堆戰利品回來,高麗菜兩顆 40、大白菜兩顆也 40、葉菜三把 25 帶了六把、大黃瓜兩條 25、韭黃也順便帶了一包,老闆娘不囉唆打包順便塞了兩把蔥一塊老薑。不過就吃晚上這麼一餐實在也不需要調度這麼多,好吧,既然高麗菜都躺在這兒了,就讓他上場吧!金鉤蝦爆香炒高麗菜再合適不過了。

簡單的蔥蛋當然更好掌控,嘗試著和外頭快炒餐廳一樣烹著一大片圓潤的蛋,不過還不夠厚實....下次再試試看。中午剩下的一點肉醬罐頭,拌飯可能一碗也就沒了,回鍋加水調味,挖出一盒中華嫩豆腐切片下了,勾芡蔥花上桌。

嗯嗯....差不多了,旁邊那魚是中午老爹的傑作,等會兒一併解決就好,也還算豐盛的一餐出爐。


(圖:貓兒蹲在外頭看著裡邊兒的電視/相機幾乎不離身的我就這麼離身了一次,只好手機頂一下,不到 30 分鐘的一餐)

1 則留言:

  1. 好餓喔
    這篇真不適合晚上看
    雖然是手機拍的看起來還是很美味

    我家貓都不看電視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