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向東走




最近老是呈現一種遲鈍的狀態,無論是左腦還是右腦,都好像運作異常地緩慢。雖然該做的事情一樣也沒少,但是總希望空白的時間多一些些也好。

其實還是有記錄著一些過程,不論是隨手拿張紙寫下潦草的字跡,還是按下手機的錄音鍵,走在馬路邊就這樣哼著哼著,根本不管人車來來去去吵吵鬧鬧也都錄進去。先留存著吧,也許哪一天就想要把這些片段做些演繹了。


從捷運台北車站下車,沿著青島東路,跨過中山南路交叉口,這是從前每天必經的路段。每隔一段時間,總會很想要去一個曾經熟悉的地點,看著已然陌生的種種。體育館蓋了好久還是這一副老樣子,一輪又過了一輪。滑蛋老闆娘的臉孔還是很熟悉耶,即使價目表上的數字也變更了好幾次,可惜才過午餐時間不是太久,不然還真想進去用一次餐,我以前總愛點雞腿飯。

操場上還是被汗水佔領著,地下室有昏沉也有專注。而佈告欄的剪報上,國立大學人數總被用螢光筆大大地標注起來,看看經過時是否會被這些驚悚的數字激發起腎上腺素。


我還記得從前的荒唐。


(圖:幾時才能讓模擬成真呢....)

4 則留言:

  1. 我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過,還是很用力搞笑啊!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我想錯了
    沒想到真的是失敗之子高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