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這不是開箱文之天氣冷到爆




是的,根據上面這張圖片,你有沒有發現到什麼異狀....?

陶磁電暖器....陶磁電暖器....陶磁電暖器....

「磁!」

沒想到這年頭連包裝箱都有可能會有錯別字,這實在是非常令人匪夷所思的一件事情 Orz

好吧....也許你會告訴我,因為他真的不是陶瓷電暖器,所以取了一個詭異的諧音來瞞天過海,不過還好內附的使用說明書就清清楚楚的寫著「陶瓷電暖器」,基於我一副就沒有要寫開箱文的基礎上,我也就不附上說明書的照片了....


最近天氣真是冷到一個爆炸,原本我想說冷也不過就這麼幾天,牙一咬撐一下也就這樣過去了。但是我終究敵不過睡覺時怎麼也蓋不暖的棉被輕輕柔柔地將我喚醒,卻仍舊是清晨五、六點這樣尷尬的時間,實在太令人不舒服啦!於是決定利用下班順路就前往愛買搜索一下。

然而電暖器的陳列架上,一片空蕩蕩啊!只剩下兩台雄厚的葉片式電暖器,這種動輒六、七千元以上的產品實在不是我想要碰觸的,小的上有老父老母下有可愛狗兒兩枚,不行不行啊太貴了 Orz 而另一台電扇型的碳素電暖器很寂寥地在一旁展示著,可惜....它還真是一點都不熱....我想如果連電暖器自己都自身難保,那我還奢求他什麼呢?於是我眼神呆滯步履蹣跚地離開了愛買。

之後又到燦坤搜尋了一下,也都是一堆昂貴的葉片式電暖器,還有幾台我不知道差異在哪裡不過身價差很多的陶瓷電暖器。基於節儉是一種美德,我選擇了最便宜的一台,雖然我心裡感覺它實在是不太可靠,不過聊勝於無吧,還是衝了!



是的!就決定是你了菊草葉!啊,這樣有顯出我童心未泯嗎?

總之打從一拿回家就開始把他開著運作,說真的效果實在不是很強,但是真的有總比沒有好。

希望今晚可以不要再冷到醒來了,各位晚安....

7 則留言:

  1. 這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
    <<大指~~~~~~~~~~~>>

    噗..台北冷到需要電暖器了@@!
    ((那是一定要的..台北的那個變態天氣我也領教到了..))
    我能說...幸好我在高雄嗎((眾歐~~~))

    目前房間溫度..19度!!!
    等等要去捲棉被了...XD

    回覆刪除
  2. 我還以為我跑錯地方了......什麼時候來了兩隻小狗?

    高雄也沒有溫暖到哪裡去。

    回覆刪除
  3. Hi 可惡的高雄地區居民同胞
    你們那邊那麼溫暖不能體會我們的感受啦 Q_Q

    回覆刪除
  4. 糟糕,忘記深藍姊姊也是高雄地區的民眾 Orz

    回覆刪除
  5. 結果呢有一夜好眠嗎
    我的電暖器是在全國電子買的

    回覆刪除
  6. 正因為溫暖才格外怕冷啊~~~我是這麼覺得的。

    回覆刪除
  7. 唉..不要再說了...
    我過年在南庄跟草嶺冷到快瘋了...
    而且還是下著雨沒有暖氣的房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