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大恩要言謝




今天在公司收到了一個詭異的箱子,當然外面層層包裝我就不拍了,因為在拆卸的過程中覺得腎上腺素有莫名提昇地趨勢....好,不管,這詭異的箱子究竟裝了些什麼東東呢?



看看側標....嗯....好傢伙....我想我應該還沒有到這麼窮困潦倒的那一天....不過盒子看起來很精美(?)倒是真的。

讓我們打開來瞧瞧裡面究竟裝了些什麼可以緊急避難的食物呢? = =+



很好....映入眼簾的一張卡片和錢包,我想他們不是食物,倒是可以看見底下滿滿的東西,喔喔有什麼好料呢趕快來看看!



嗯....我的頭頂好像有微微的涼風徐徐地吹拂著,已經可以看出大抵上有哪些食品了,與其說是食品倒不是說是包裝物大雜燴



這是什麼? @_@ 馬玉山多蔬黃金胚芽E,聽起來應該是有加蔬菜成份的麥片之類的飲品。

不過相當危險的一件事情就是,即使背面標注著保存期限為 24 個月,但是我絲毫沒有看見任何的製造日期打印在包裝上,太可怕啦!!



接下來這個我很眼熟,我的鄰居提姆先生桌上就有一箱這樣的沖泡飲品,按照品名基本上應該就是可可之流。

不過提姆先生是從 Costco 搬整箱回來的,究竟這神秘箱持有人是從哪裡獲取這樣的食品呢?我想,身處偏遠三不管太陽曬不到選舉沒人拉票的省道旁居民,應該是買到地下黑心貨!?



另外這一綑,看起來就不妙,不過我們還是姑且將他攤開來瞧瞧有哪些組合



從右到左來介紹好了,我想大家對於圖片上物品的熟悉度也是從右到左遞減,分別是我們從孩提時代就很熟悉,家中可能有著一整罐玻璃瓶裝的美祿,然後是熱熱喝快快好的伏冒熱飲檸檬口味,順便強調一下千萬不要買藍莓口味啊,除非你很喜歡加熱的感冒糖漿....

接著那是什麼東西呢....



這包裝很像保險套的究竟是什麼東西呢?不諳日文的我沒有辦法詳細讀出他的資訊,不過我還是可以從左下角的たまご猜出應該是蛋這樣的東西吧,嗯嗯



是不是真的很像保險套呢?(誤)這是海苔(のり)口味的。好啦我必須說他包裝真的很可愛啦,但是不會讓我聯想到吃的 -.-



還有這一大包用氣泡袋裝起來的玩意兒,我認為神秘箱持有人家中一定有用不完的氣泡袋,平時看電視上廁所只要兩手有空閒時都抓著氣泡袋來捏!



倒出來一看便知分曉,原來是韓國泡麵跟莫名的百吉棒棒餅乾。說到這泡麵我好像已經很久沒吃了,我發現我實在不太喜歡泡麵,也許是平常都煮麵習慣了,除了煮的比較好吃之外,我也比較喜歡非油炸麵體。

也許你會說有些泡麵不是油炸麵體,不過我現在看到扭曲乾硬的塊麵就有一種不親切的感覺 XD



都拿出來了吧!咦....這是什麼?乾燥劑我知道,那另一顆呢?



這是....完全沒有品名的糖嗎....我可以合理懷疑他是老鼠蟑螂螞蟻藥嗎? Q_Q 可怕度 +30 !



信封中裝的是拼圖式的卡片,老實說我從來沒看過他在被剛買回來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我好像也從來沒有在書局注意過這類的產品,大概是因為我不浪漫(?)



最後就是這個零錢包了,我必須承認這是整個神秘盒中最能夠上得了檯面的品項了,這圖案我不認識,不過還頗可愛的。

讓我們再來瞧瞧背面長啥樣。



這個 mark 很可愛。不過可惜的是,我實在沒有額外使用零錢包的習慣,因為我的錢包一定都有裝零錢的功能。說到這,就要同場加映一下,正妹送給我的新錢包!



黑漆漆的色調相當低調啊,好像有隱隱約約的圖案在上面。



喔喔喔!看到這走路人,原來是這麼低調的牌子!(還是看不很清楚他的字 XD)



正面看一下,嗯嗯,不管怎麼拍都看不清楚,不過我想認識他的人一定知道啦!



攤開來瞧瞧,logo 很清楚囉!已經使用一個星期了,所以裡面塞滿了我的卡,那個....我沒有要繼續偽裝學生的意思 XD



放鈔票的地方,嗯嗯,窮苦人家皮包裡面就是只有兩百塊而已啦 T_T (喂,那旁邊那疊是什麼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背面就是可以放零錢的地方,雖然不大不過還堪用囉!畢竟塞一堆零錢也是很鼓很重,還是少累積點比較好。

呼,終於介紹完畢,還是要感謝神秘箱持有人大方贈出自己的傳家寶盒,儘管內容物爭議性相當之高讓我一邊拍照一邊退後好幾步 Orz

4 則留言:

  1. porter耶 好好喔

    辛拉麵要用煮的拉它好像也不是油炸麵(?)

    回覆刪除
  2. 小政哥...
    重點是...到倒是誰寄的啊...

    回覆刪除
  3. 由於當事人相當低調,為了社會秩序的和平我們還是不要公開比較好

    回覆刪除
  4. Orz..
    這到底是啥東西 = =~~
    好"詭異"的.."緊急救難箱= =
    感覺上..裡面的東西都無法救難耶= =
    快從實招來..這是那個愛慕者送的東西。
    ((被我抓包了吼~~~))

    回覆刪除